团队介绍

工大创客坊  

logo

一群喜爱动手做东西的人,一群想用双手改变世界的实干家,一个展示自身价值为你的创意插上翅膀的平台。

合肥工大创客平台汇集了一大批富有创意、充满激情、身怀绝技的学生师、教授等等。我们来自各行各业,一个共同的梦想将我们联系在一起。在这里,我们的从没这么近过…

策划总监:刘朋

组织总监:史红胜

项目总监:姚铁生

宣传总监:王越

校外推广:陈震

合肥工业大学创客坊交流会

为弘扬创客文化,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,分享更有意义的大学生活,5月30日晚,工大创客坊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楼301召开交流会,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周清峰教授、安宁教授、12届优秀学长郭延锐出席了此次交流会。

活动开始,周教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创客文化,国内外创客平台的建设情况,以及工大创客坊的发展情况,提倡大学生应敢于创新,积极打拼,努力享受并使用好宝贵的大学时光。之后,罗格斯大学winlab实验室访问归来的16届优秀学长郭延锐则为同学们带来了极具启发性的大学经验交流会,面对同学们的踊跃提问,学长更是结合自身丰富的经历一一做了详尽的解答,为同学们如何设计四年本科生活提供极好的参考。活动最后,安教授不但分享了自己的大学体验,更是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难得的学习、实习机会,鼓励同学们去发挥自己的创新能力,走出有工大特色的创造之路。最后,交流会在热烈掌声中完美落幕。

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对大学生活的认识,刷新了同学们在生活、学习上的观念,点明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一些常见误区,同时激发了大家对创新的激情,为同学们充分发挥自身创新能力提供了动力,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。

3 2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