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lab

本实验室主要侧重于4G、5G通信系统中物理层关键技术的设计、分析及实现,以提高无线通信链路传输速率及稳定性为目的。

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MIMO技术、OFDM技术、协作通信技术、干扰对准技术等。

在应用方面,我们研究各种无线通信协议下的组网实现;自制各类无线网络的硬件平台;开发自组无线网络的应用;并进而研究大规模网络下的规划与优化问题。

如果你有很强的编程能力,欢迎你参与本实验室采用 OPNET 软件进行《基于网络编码与协作通信的无线传感器网络协议设计》、或者《无线室内定位》方面的研究

 

如果你有很强的硬件能力,欢迎你参与本实验室《动态无线实验平台的构建》、或者《基于 HackRF 系统的软件无线电研发》方面的研究

 

如果你有很强的数学功底且对数学有偏执的狂热,欢迎你参与本实验室《干扰对齐》、《大规模MIMO系统》的研究

 

欢迎对通信与网络有激情的本科生、研究生与博士生加入

 

WIN Lab(Wireless & Intelligent Network Laboratory)

此条目是由发表在分类目录的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