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业沙龙

创业沙龙
曾经,大学毕业的去路只有就业or深造;
曾经,创业还只是属于极少数勇士的极限体验;
而现在,创业不仅是大学校园中的热词,“大众创业,万众创新”更被国家视作重振经济的“双引擎”!
正值青春年华的你是否也心跳加速,跃跃欲试,梦想有朝一日在这创业场上打出一片天地?
那么就亲身参与到创业沙龙中来吧!这是你圆梦创业的第一步:在这里,自创成功的杰出校友将他的奋斗史娓娓道来;正在创业打拼中的创客将现身访谈现场与你交流内心的向往。
活动特邀嘉宾:戴燕–合肥鸟窝众创空间负责人,SYB创业培训师,全球模拟创业培训师
陈理–合肥工业大学杰出创业校友,安徽波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
金柳颀–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软件工程2015级硕博连读生,智能云鞋垫创业项目优秀成员
沈永佳–合肥硅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
刘甜甜-合肥翼飞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优秀创业成员IMG_20171214_192637 IMG_20171214_192748

企业参观交流

在学长的带领下,同学们参观了安徽邮政数据局,聆听了工作人员的有关介绍,对邮政数据局的运营方式有了初步了解,接着,同学们去了中新网络安全公司,在工作人员讲解下,我们知晓了中心王安的大概情况,合工大学长为我们介绍了公司相关产品和公司发展前景。同学们了解了不少新鲜事物,所观所感,定会为未来发展方向起到大概的铺垫作用。

1c 2c 3c 1513143794484 1513143832848